不道鸦

摆烂鸟,想画什么就画什么了
画的很菜但也要画ᕦ( •̀∀•́)ᕤ
围脖:鸦渡北归

以下为哭成悲伤蛙的重温人的个人感受

真的视网膜快哭漏了,黑麦真的是……怎么说呢,杀si东卍的时候就特别像“如果全世界都阻止我去爱你,那么我就毁掉这全世界”的感觉,他拿枪指着武小道说着不是你死就是我死,但他保险都没扣,他宁愿自己死也不想武小道死,就是我曾想象,如果直人没有出现,麦会不会被武说服或者他开枪自杀武会阻止他的场面,麦说不定会和武回去。但他又不可能是这样的“好结局”,他背着太多“恶梦”了。他明明是这些mikey最“恶”的一个,但又是最意难平的一个。

     “就算是谎言我也很开心”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